甫月

你好这里是甫月
欢迎大家向我提问~

我要做开荒鼻祖!成檀佳酿给我冲!

  咱们就是说成檀佳酿真的可以!

  首先在我这里的感觉,如果是日常不带入身份的话,他们两个就像两只小猫猫,张新成就是一只比较理智,有点小傲娇还自带撩人属性的猫猫。然后檀健次就是很可爱,好像有点傻傻的,像太阳一样,还很直,撩不动还在无形中撩别人!

  如果带入角色中,就那光渊和猎罪图鉴来说!裴溯本身(我是原著粉,带点原著侵向)就是有点疯的人,(而且原著里他本来就是想做攻的!)然后很冷静,看别人就像在看猎物,等他们入套,好像是站在顶端俯瞰一切,把所有东西都掌握在手中了。

  而沈翊,表面上看起来非常的温柔,非常的体贴。实际上背地里也是个小疯子,(参考之前的沈翊)为了达成目的,可以把自己设入套中,以猎物的方式出现,然后将他想处理的人或者事一步一步的扳倒!

  就很搭!两个很撩的感觉,好磕,可以互攻!也可以任意一方为爱做0!

  啊啊啊救命,上头了!想写文!

评论(6)
热度(3)

© 甫月 / Powered by LOFTER